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移动社区

工厂总是留不住人?看这位车间主管的留人绝招!我服了!

340

主题

387

帖子

207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077
2020-11-4 14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yfjr燕然一笑|2020-11-4 14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造化之上没有门|2020-11-4 14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false90|2020-11-4 14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96

帖子

2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0
三年级毕业|2020-11-4 14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derson|2020-11-4 14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菏泽水立方健身|2020-11-4 14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本站发帖友情提示
1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2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3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4、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,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、丢失、被盗或篡改,本论坛概不负责,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相逢是缘

不吝赐教,一起共同成长

Think2 HR经理人交流社区 个人职业交流平台 让你更懂职场

扫一扫
关注公众号

QQ
QQ 79548854
电话
18566412788
微信
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